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整理傳藝中心的照片才發現,竟然都沒有拍到表演節目,當天是假日有好幾場表演節目還有遊行,可惜人實在太多,酒店兼職加上笨牛長得不夠高大,鐵定擠不過人家,乾脆放棄,選擇人煙稀少的地方散散步吹吹風..... 人潮擁擠的傳藝大街,人實在多到不像話,好G2000像有種到了士林夜市的錯覺....走到哪都會被人撞到...... 終於走出人群,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離開人群的感覺真好!看到美麗的風小額信貸景,偶又活過來了..... 這裡是介紹布袋戲的地方,裡面有很多布袋戲人偶,笨牛沒進去看(怕怕....) 岸邊 呆坐岸邊靜思,突然出現一群禮服鴨鴨 然後朝著我游過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鴨老大: 喂! 有什麼好吃的給我拿出來!笨牛:  可...可是...偶手上只有ㄧ591台相機而已啊...沒...沒有吃的啦!(根本沒想到會遇到鴨鴨,以前來的時候都沒看過啊?)  ㄧ看我沒東西可以給牠們吃,馬上掉頭就房屋買賣走,留下一臉茫然的我生平第一次這麼近跟鴨子接觸,剛剛應該偷摸一下才對,竟然被嚇忘了 前方的大樹下應該就可以看到冬山河了 哈! 賣屋這隻我認識! 以前在士林橋下曾經拍過的紅冠水雞 這個角度望過去,突然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咦?怎麼有點似曾相識,好像在"命中租房子注定我愛妳"戲裡曾看過類似場景? 午後坐在這裡乘涼,水面清風徐來,心都涼快了起來 廟前面的戲台 置身人潮裡,卻要用另ㄧ種感帛琉觸抬頭仰望天空,也許有時候跳脫出來,才更看得清楚自己...天空開始變得陰霾宣告夏日午後即將來臨的雷雨洗淨這個是非黑白錯置混亂房屋買賣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1hci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