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100/12/11 我們開車到台中 天氣果然好多 不像台北這陣子老是陰雨綿綿的.這次來到新社鄉的百菇莊 因為同伴曾經來過 所以動作熟練的支票借款迅速跑去櫃檯點餐.. 高朋滿座↑百菇羹、  鹽酥菇以及杏鮑菇香腸 菇類真的很鮮很脆 只要新鮮食材怎樣吃都會覺得很好吃.我們買了木耳、香菇、杏鮑訂做禮服菇 朵朵新鮮飽滿. 價格比市面上賣的比較便宜.我不敢買太多 我看同伴買了不少就好心提醒.. 香菇放冷藏兩三天就不能吃了.同伴說:這很新鮮冷藏可以放一個禮關鍵字行銷拜 冷凍可以兩個禮拜. 我心想真的假的..↑開放現採的香菇場.↑我取冷藏一包38元. 三包100元. 現採秤重和冷藏的價格是差不了多少. 還有賣冷藏的生香腸. 有巢氏房屋↑我在這裡看見新社導覽接駁車..據查一個人要250元 還要先預約. ↑新社薰衣草森林第五個停車場(免費)我講說:誇張! 還真的有五處的停車場 而且幾乎也都土地買賣快停滿了.↑入口處.. 入園券200元  但園內消費可抵用100元(假日).平日園內消費可抵200元. 香草舖子舖子內部↑按鈕一下就噴出香精來 同伴叫我們聞她吳哥窟香不香? 我聞一聞說:果然很香.↑新社店的餐廳是屬於開放式的 坐位是散落在不同點 有點像包廂式.我們先預約座位 然後先去逛一逛.等廣播喊號碼就好了. 落房屋貸款羽松 珍珠寶蓮 ↑紫羅蘭鳶尾草.火鶴↑要進入香草舖子前的看板. ↑等了快半個鐘頭 終於可以進去用餐. ↑用餐完已經下午五點了..左邊在用餐前就酒店工作已經逛過 我們往右邊走. ↑走這一條是林間步道 右邊是紫丘咖啡廳 左邊有旋轉木馬 不過要收費50元. 小山坡 許願樹↑同伴在此寫許願卡掛上去. 咿..我租屋網好像沒有寫?! 本來想寫中樂透的 竟忙的拍照給忘記了!↑在觀景台觀景 此刻天色已晚了. 返回.台中新社店薰衣草森林的網址如下: 結婚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1hci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