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B,你其實可以告訴我實情在聯誼會場看到你拼命啃著蛋糕,我真的覺得好笑。覺得跟你聊天真的沒甚麼壓力的,聯誼完你打電話給我,希望能約我出來。從那一天結束後你每天都打電話給我,讓我很開心,是我沒訂做禮服想到竟然會有人喜歡我。一個禮拜後我們去西門町約會,你牽住我的手,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想我不是一個有錢的人,也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你就算騙我也不會得到甚麼好處。我只是不能瞭解你為什麼手機裡西裝外套還留一堆你前女友的照片。 好不容易等到約好要一起去郊遊的日子,卻不見你打電話來跟我討論要去哪裡及怎麼集合的事,我有不祥的預感。只好打電話給你,沒想到響了很久你說你在打電動玩具然後就給我掛電話,酒店兼職我哭了一整晚。我想算了,你不在意就算了,反正我也習慣了。星期天晚上你打電話過來,我也實在不知道你打電話過來是甚麼意思,不過我要接的時候就斷掉了,反正你也不會再打第二通。害我隔天只能自己去外面買屋網流浪。隔周我跟同事討論了一下,決定寫簡訊跟你問安,過了十分鐘後你打過來了,跟我解釋你已經忘了跟我約定的事,我的天呀!等你想起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但是你也沒有跟我道歉。 開學後你就越來越少打電烤肉食材話給我了,而且就算是我打給你也是匆匆被你掛斷。而且我還厚臉皮說要去學校找你還被你大力拒絕,我請你回到家打給我你也不打。 那一天日本海嘯,我打電話叫你不要去宜蘭海邊,還被你虧,我雖然不在意,但我貸款總覺得你跟我講話的語氣好像都被當只是普通朋友。我寫電子信給你都不回應了。我跟同事談到這件事,他問我事情轉變的時間點是?我猛想起是開學後,同事跟我說,那可能是跟學校同學有關,所以他才不願意我去花蓮民宿學校找他。我真的很難過,我並不是一個不講理的人。論學歷論外表,我可能比不上那些人,但是我覺得你只要誠實告訴我就好了,我才不會笨笨的打電話騷擾你。你喜歡誰是你的自由,但你這樣不明不白的刻意遠離房地產我,真的讓我很難堪。 我這個人沒甚麼心機,又沒外表甚麼的,又不會虛偽,對你們男生來講一點都不新鮮。但是我又沒辦法改變我善良的本性,沒辦法讓你們覺得物以稀為貴。 雖然我被甩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每一酒店經紀段感情我都是認真的,所以我真的還是很難過。也許我只是你填充某段時間的精神慰藉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農地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1hci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